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你好,咨詢我現在的情況是什么。。。??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自去年將近一年的時間不間斷的出現早晨起床清理咽部稠液的東西時有血吐出來,這一星期來幾乎天天都是有出血現象,每晚睡到半夜咽喉就嗆得很不舒服要清理一些稠液的東西,清下清下又發現有血出來,我現在的情況是兩邊的臉額有些不舒服(感覺有那兩邊的肉很實和脹),耳朵之下頜角的位置變得很粗,脖子很多時候是不舒服的,那種感覺是耳朵、兩邊臉額與下頜角那一塊的神經在澎脹一樣,自已能感應到咽部有個東西在里面,曾經有好幾次出現嘔吐,有時候吃一些較細小的食物時會到咽部上去了,于是咽部經?岵皇娣芯跤瀉芏嘣游鐫誒錈媲海廡┪侍庖牙盼液艸さ氖奔淞耍氚鏤醫餼觶蚍指屑ぃ∥頤康笨吹接醒魷值氖焙蛐睦鋟淺5木牛葉疾恢綰問嗆茫ヒ皆嚎從懈霰鷚繳喚ㄒ槲以僮霰茄示導觳椋凰等夢也灰悸蟻耄潘尚那椋〉趺捶潘梢卜潘剎渙耍蛭鮮欠⑾鐘辛餮南窒蟆?/P>●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今年3月份及4月份做過鼻咽鏡檢查,5月份做過鼻咽部CT均無異常。結果只是說了我有鼻中隔偏曲,鼻炎和咽炎。8、9、10、11月份都有找過門診醫生檢查,有個別醫生會有一個小鏡子讓我張口從咽喉里檢查鼻咽,結果出來都說鼻咽部是好的,沒有問題!請問我這樣一直有流血是否正常,要怎么治療和要做什么檢查?還有一個問題:如果做了鼻咽鏡檢查的話,要多久才可以要BB!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