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指甲,方面,碘酒,你就,可以用
提問: 得了灰指甲會痛嗎
我大概得灰指甲有4年多了,一開始是左腳小指甲會變厚,慢慢遷移到大拇指(右腳情況比較好還沒遷移到大拇指),這才發現是灰指甲,因為之前從沒見過這個,就以為是腳指甲踢到東西受傷了。從2006年暑假開始用亮灰甲(海王星辰店買的),當中斷過兩個多月,最近兩個月時連續用的,大拇指一部分指甲顏色開始恢復正常,但是從上星期開始覺得大拇指有點痛,但是不影響走路就沒去管它,今天起床發現痛得厲害,走路都有問題了。我想知道這是怎么回事?難道灰指甲會痛?還有,我把所有能剪的指甲都剪了,會不會是原本應該有指甲的地方現在沒指甲了里面的肉才會痛呢?那為什么之前我剪的時候不痛,到現在只有大拇指痛,其它腳趾指甲都不痛?
医师解答: 您好:因為我們肛腸專科醫院,所以只能回答肛腸方面的問題,其他專業請向該方面的專家或診室進行咨詢! 祝:早日康復!~~
音頻回復

灰指甲不會痛,可能是得了甲溝炎,要保持干凈,可以用點碘酒
當然會痛,它才剛好,你就將此甲全部剪去,鞋子會磨擦它,它當然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